微笑磨菇公仔跳蛋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老二棒「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性愛情趣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EXE*少女誘惑未開發夾吸自慰器-V3),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情趣跳蛋哪裡買>日本EXE*少女誘惑未開發夾吸自慰器-V3)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震動棒參與mv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前列腺刺激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EXE*少女誘惑未開發夾吸自慰器-V3

商品訊息簡述:



南韓女演員金所炫在先前與俞承豪合作的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演技大爆發,讓她人氣再次衝高,結束拍攝後的她,當時表示要把重心暫時放到學業上。而在昨(24)日,她於IG上貼出多張她為知名雜誌所拍攝的照片,成熟的模樣讓人驚艷。

金所炫是童星出身,拍攝過許多戲劇作品,有古裝劇也有時裝劇,每每出現都讓人驚嘆不僅外表越來越漂亮,演技也越發精湛,而現在年紀正值18歲的她,日前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的海報照公開了,一掃過去可愛、軟萌妹子形象,變身成為「小大人」的模樣,一樣超有魅力。

她在IG貼出的照片中,有她身穿駱駝色毛衣、灰色短裙,眼神直勾勾看著鏡頭,充滿致命的驗貨感;也有身穿帥氣機車外套,黑色上衣加牛仔褲,輕鬆裝扮卻不失女人味,多種造型,狙擊所有粉絲的心臟。

▲金所炫一身帥氣勁裝,仍不失女人味。(圖/翻攝自IG , 2017.08.25)

▲穿著熟女裝扮的金所炫,看起來很成熟。(圖/翻攝自IG , 2017.08情趣用品哪裡買.25)

▲兼具清新與成熟邊界的金所炫,能夠駕馭任合風格的衣服。(圖/翻攝自IG , 2017.08.25)

國內油價下周將連 4 漲。由於美國原油庫存連續第 6 周下降,國際油價持續上揚,初步估計,下周汽柴油每公升將漲 1 角,累計 4 周下來,汽油每公升貴 1.1 元。

美國能源情報署( EIA )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 645 萬桶,成為 4 億 7540 萬桶,創去( 2016 )年 10 月以來最低水準,國際油價應聲上漲。紐約商品交易所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 WTI ) 9 月交割價漲 39 美分或 0.8% ,報每桶 49.56 美元;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 10 月交割價漲 56 美分,報每桶 52.70 美元,創今年 5 月以來高點。

依國內浮動油價公式計算,指標原油 7D3B 本周來到每桶 51.29 美元,比上周上漲 0.24 美元,下周一( 14 日)凌晨零點起,國內汽柴油每公升將漲 1 角,確定調幅中油公司將於 13 日中午 12 時宣布。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新北情趣商品哪裡買

arrow
arrow

    shinalllbwq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